上大学,低浮上

【佐鸣】七代目火影家信解密直播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啦


*698+平行世界,调节心情的降智论坛体,独立的一发完小甜饼。时间线在后世,不会有原作人物出场,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正文:


>>火之国论坛>>交流区


[公告]七代目火影家信解密直播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啦


1L ==

如题,相关内容集中在本楼讨论。

大家都有好好蹲在手机前收看吗( ´▽` )


2L ==

来了来了来了我来见证历史了!


3L ==

见证历史+1

话说直到今天我村技术才发展到能解开七代目家信的加密咒术的程度……即使早就从书上读过很多遍还是忍不住说,这个男人可真强啊(;´Д`)


4L ==

这个男人可真强啊


5L ==

这个男人可真强啊


6L ==

就是说啊,四战那会的忍者真是神仙打架,如果不是真的写在书上我还会以为是什么幻想小说剧情(°∀。)

明明是同样的年纪,那个男人在拯救世界,我却在为了学校考试愁秃(悲


7L ==

而且那个时候是小学毕业就考中忍来着吧,相较之下我本人在四战可能活不过一个晚上(;´Д`)


8L ==

活不过一个小时(悲


9L ==

我是废物(悲


10L ==

你们这群家伙在消沉个什么劲啊(`Δ´)

小学考中忍是战时需要,三战时卡卡西老师还几岁就晋升上忍了呢,什么都要对比的话人生会过的很艰难的!


11L ==

>>10L

回复:排,顺便大家想想那个男人也没有通过中忍考试是不是好受一点了呢(°∀。)


12L ==

↑太过分了,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七代目


13L ==

喷了(°∀。)


14L ==

笑完了回头想想和平真的不容易啊,不是那代人的话我们也不会有这样的生活(*´∀`)


15L ==

>>14L

回复:是的,现在忍村更注重文化教育,忍术的日常实用性也大于危险性,村子逐渐和现代接轨而不是只作为战争机器,大家好好活在这里消沉,而不是被拉上战场。这全部的一切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呀(;´Д`)


16L ==

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喂


17L ==

我好有体会,一开始听说“豪火灭却”这种程度的火遁都惊呆了,并深深为自己用火遁烤鱼感到内疚……


18L ==

看到楼上我猜试图用雷遁给手机充电的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19L ==

>>18L

回复:我充的是充电宝……没控制好电流炸掉了,被妈妈打了一顿(´;ω;`)


20L ==

明明手机刚引进的时候这种新闻就不少了……

人类果然是不会从历史中吸取教训的(确信


21L ==

……前辈们让这么蠢的大家活下来真是辛苦了(°∀。)


22L ==

谢谢前辈,活着真好(ˊρ`)


23L ==

谢谢前辈,能用火遁烤鱼真好(ˊρ`)


24L ==

谢谢前辈,能吃到甘栗甘真好(ˊρ`)


25L ==

虽然大家好像在玩梗开玩笑的样子,不过我真的觉得能有前辈们真的太好了(´д`)


26L ==

没有开玩笑!前辈们和火遁烤鱼一样好!(ry


27L ==

很认真地说,我最崇拜七代目的原因就是他为现在的和平做了太多事了(;´Д`)


28L ==

从创世神级别的反派手里保护了大家,这种情节哪怕在小说里都是只有主角才能做到的事呢


29L ==

这么强的七代目却连子嗣都没有留下,也没有结婚,连家信都是拜托友人保管的……(´д`)


30L ==

大概因为战后真的很忙,七代目为了和平事业牺牲太多了。

不过有点好奇他的家信都是寄给谁的呢?


31L ==

其实说到底到最后能称得上他家人的只有那几个同班朋友吧……

话说七代目寄给当时政要的信都早就公开了,家信却反而加密到现在才能解开呢


32L ==

那是因为七代目和政要的信根本算不上机密文件吧?!除了公事公办的来往以外尽是些唠家常信件,要加密才怪


33L ==

他给风影的信真的很像我爸爸和中年朋友的日常聊天记录(°∀。)


34L ==

七代目给奇拉比写了一张纸的RAP惊呆我了,有种历史书上的老爷爷突然跳起了迪斯科的错乱感


35L ==

喂老爷爷是什么啦,七代目年轻的时候也是金发碧眼的帅小伙(`Δ´)


36L ==

就是因为七代目太不正经了官方才敢直播解密吧,看来谁都不相信他会写出什么要加密的内容呢(°∀。)


37L ==

太过分了(°∀。)


38L ==

《关于我敬爱的七代目是个没有秘密的笨蛋这件事》


39L ==

也不一定啦 说不定是已经把不能给大家看的部分预先去掉咯(   ^ω^)


40L ==


41L ==

>>39L

回复:你在说什么鬼话


42L ==

不会真有人相信七代目什么秘密都没有吧 提醒大家去外村论坛上搜索yzb有惊喜(   ^ω^)


43L ==

@管理员 又来造谣的了,出来干活


44L ==

>>42L

回复:你急了^^ 但是封住我的嘴也不会让真相就此消失的(*^ワ^*)


45L ==

……又来了又来了,又要装宇智波打不出来了?宇智波宇智波宇智波


46L ==

?有些疑惑,宇智波怎么了?没记错的话宇智波佐助不是七代目的好朋友吗?


47L ==

>>46L

回复:学生不要刷论坛啦,快回去上课


48L ==

>>46L

回复:没什么不能说的,不过是有些人非要阴谋论宇智波佐助是被七代目控制才留在木叶,还有什么宇智波绝后也是七代目的阴谋之类的


49L ==

明明各种采访和报道里两人都是最好的朋友,有些人偏偏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东西


50L 管理员

【39L、42L、44L层主系同一ip,已禁止在本帖发言】


51L ==

↑刚想骂你速度太慢(   ^ω^)


52L ==

…………楼上颜文字把我吓一跳,可恶,明明(   ^ω^)←这个颜文字这么可爱我却快对它PTSD了


53L ==

>>52L

回复:揉揉,说不定多看几遍就脱敏了(喂


54L ==

>>49L

回复:就是说啊……明明七代目说过是“唯一的朋友”,而且宇智波遗址的保存还有公开灭族的真相都是七代目亲力亲为的吧?把自己臆想的黑锅推给七代目算什么啊?


55L ==

你说是火影顾问干的我还可能信一点……七代目想把宇智波佐助留下来的话干嘛要给宇智波平反……直接用犯人的名头控制他不是更顺理成章?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至今都在好奇宇智波佐助为什么留在我村了……


56L ==

哎看到这种人真是让人火大


57L ==

不过反过来想想找不到确实的黑点只能说些模棱两可的话和“懂自懂”的发言还怪可怜的(°∀。)


58L ==

每次要求展开说说就蔫了,语焉不详地说着似是而非的话真是搞笑


59L  ==

大家别生气啦!说点开心的,直播还有一分钟就开始啦(´∀`; )


60L ==

我火速赶去!


61L ==

噢噢主持人是暗部的姐姐!从祖上就负责破译暗号和解密了……先辈还在佩恩战前帮忙破译过自来也先生的暗号……好强啊


62L ==

白色的猫猫面具好可爱(ˊρ`)


63L ==

现在能考上暗部真的很优秀了啊…是好强声音又好听的姐姐,好爱(;´Д`)


64L ==

好像有点紧张的样子

话说姐姐的名字就叫“乙”吗?


65L ==

怎么会,是因为防止执行任务中被认出来所以会取代号啦,虽然现在没有这种必要不过已经是暗部传统了


66L ==

是这样啊!

代号是自己取的吗?那我可以叫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吗(°∀。)


67L ==

我要叫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


68L ==

?快来个人去把四代目的网断了


69L ==

啊工作人员把家信搬上来了!居然是放在一个大盒子里呢


70L ==

不是吧七代目居然能写一盒子的信?说好的工作很忙呢

难不成七代目其实和大家一样都是上班摸鱼的社畜(°∀。)


71L ==

我们敬爱的七代目会多重影分身啦,摸鱼对工作也没有影响


72L ==

社畜组队偷禁术卷轴(1/100)


73L ==

(2/100)


74L ==

开始破解了……出现了,是我完全听不懂的术语(´д`)


75L ==

看了一下科普大概是上面加固了好几道瞳术,想要直接打开的话就会中术然后持续几个小时动不了之类的……


76L ==

说到瞳术果然还是宇智波吧,这么说来这么多年解不开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呢


77L ==

不如说我反而会比较惊讶科技能解开宇智波的瞳术吧……大人,时代变了(悲


78L ==

经过了一大段总而言之我看不懂的专业操作,盒子被打开了,姐姐好强(ˊρ`)


79L ==

……结果姐姐这么紧张是因为被官方要求直播念信吗(°∀。)


80L ==

是为了拉近暗部和普通人的距离吧…


81L ==

姐姐不要怕,我们七代目不会写什么奇怪的东西(°∀。)


82L ==

最多念一张纸的RAP罢了(°∀。)


83L ==

喂一张纸的RAP是个什么,不会有那种东西吧


84L ==

姐姐深吸了一口气


85L ==

她打开了第一封信!


86L ==

“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想你”

不知道是写给谁的,不过第一句就很劲爆(ˊρ`)


87L ==


88L ==

????怎么回事


89L ==

??


90L ==

?为什么突然黑屏了?


91L ==

看到不是我一个人黑屏就放心了……


92L ==

怎么回事?官方掉线了?∑(°Д°)


93L ==

不对……显示的是直播被关闭了……


94L ==

什么?但是我们才刚刚听到第一句啊


95L ==

??不会真的有什么我们不能看的东西吧?


96L ==

?有人截屏了吗,看看最后一个画面是什么?


97L ==

我……我朋友在加班,担心官方回放太慢就让我帮忙录屏了……

[图片]


98L ==

姐姐动作幅度太大了……结果根本看不清上面的字啊


99L ==

那个……你们看第一行第一句后面,是不是サ(Sa)……?


100L ==

啊,所以是写给サクラ(Sakura)的吗?


101L ==

?不一定吧,是サスケ(Sasuke)也有可能吧?


102L ==

拜托,前一句是“我很想你”,怎么可能是写给宇智波佐助的,你会对好兄弟说这种肉麻话吗?


103L ==

……没记错的话七代目还亲口说过“唯一的朋友”这种称呼吧,难道不够肉麻吗(°∀。)


104L ==

你也知道是“朋友”而已


105L ==

喂不会现在还有人想要脑补春野樱和七代目有什么吧……明明两个人都已经在各种传记里澄清过无数次了


106L ==

给伟人搞cp党争请去自己的小圈子,别在这里引战(   ^ω^)


107L ==

冷静一点啊各位,还是等官方公告比较靠谱吧?


108L ==

对哦,我村公关不是一向速度挺快的吗……刚去外面○博和○乎看了一眼,大家都被搞懵了,怎么官方现在还没有反应?


109L ==

而且还是有关七代目的事,官方在干什么?


110L ==

……喂已经有风言风语起来了,别在这个时候突然搞失踪啊可恶


111L ==

那个,我试着去敲了敲暗部姐姐的工作博客……结果居然真的被回复了,她说是很轰动的消息,官方也没料到家信里会有这种内容所以突然翻车傻掉了,现在正在召集相关人员讨论怎么解决这件事

[图片]


112L ==

?结果真的有我们不能看的东西吗?


113L ==

啊啊啊我问过了和政治无关!姐姐还让我不要担心,今晚就会有回应……她好温柔(´∀`; )


114L ==

!姐姐好可爱,我也摸去她的博客了,好时髦啊居然还有提问箱


115L ==

等等,是谁在刚刚提问了“如果考进暗部能不能给自己取个叫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的代号”?


116L ==

不是,你们居然是真的好奇到要向专业人士请教的程度了吗∑(°Д°),我还以为你们在开玩笑?


117L ==

真的太无聊了!

不过我也想知道(°∀。)


118L ==

为了这种问题打扰人家不好吧!

不过我也想知道(°∀。)


119L ==

…………所以说“和七代目有关的轰动消息”在大家眼里吸引力还没有暗部姐姐大吗


120L ==

我只是真的很想给自己取代号而已


121L ==

他们只是真的很想给自己取代号而已


122L ==

报——官方出公告了,大家快去看!


123L ==

?说来就来


124L ==

引用:@火之国木叶村官方账号:本次直播活动因一些意料之外的因素中断,我们感到很抱歉,同时经过高层紧急探讨,最终我们做出了大胆的决定:七代目家信的内容将于明日整理后在本账号上进行公开,对于因此为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感到抱歉。


125L ==

中规中矩的道歉……看不出来会是什么内容……


126L ==

既然是明天公开那我睡了,大家晚安。


127L ==

养生作息真好啊,社畜的泪水啪嗒啪嗒地掉(;´Д`)


128L ==

大家,看完这条再睡

引用:@_乙_回复匿名提问:“先考上再说吧,前辈在暗部等你´∀`”


129L ==

哦原来我考不上啊,睡觉了


130L ==

可,可恶……非要看我哭着入睡吗(´;ω;`)


131L ==

睡了,诸君晚安


……

……


140L ==

半夜游上来看看官方更新了没有


141L ==

没有,快睡觉(`Δ´)


142L ==

好凶!去睡了


……

……


150L ==

早上好。

……


151L ==

我懂。

……


152L ==

……………………


153L ==

……………………


154L ==

……………………


155L ==

?本来想先上论坛看看大家反应再去看家信,结果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都不说话?


156L ==

看完就能理解了,不知道该说什么(;´Д`)


157L ==

∑(°Д°)


158L ==

既然你们都不愿意说,那就我来吧。

昨天直播里第一封就是写给宇智波佐助的,不如说整盒子的信全是他俩之间的。至于为什么宇智波佐助会留在木叶、为什么七代目一生未婚、为什么两位伟人没有留下任何子嗣,为什么七代目要费那么大的精力为宇智波平反,一切都有答案了:因为他们是那种关系。

引用:“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想你,佐助。顺便单手写字不方便的话就不用回复这一段了,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想你!下面的才是重要信息。”


159L ==

哪种关系???


160L ==

……看看宇智波写来的第二封信吧。

引用:“和我在一起这种事你真的没问题吗?你知道我说的并不只是我们都是男人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我是别人眼中的犯人。和我扯上关系的话,别说当不成火影,说不定连你都会被猜忌。”


161L ==

而七代目是这么回应的。

引用:“那你也应该知道我的回答了。我不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考虑和你斩断关系,所以我不光要和你在一起,还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宇智波的真相。你不是犯人,带土不是,鼬更不是,你知道我说到做到。”


162L ==

早就想说了,当时七代目决定公开宇智波的真相遭到了各方面的阻挠……政治危险错综复杂到吓人,虽然现在看起来像是一力降十会的奇迹,但是在当时即使是七代目也很危险的啊(´д`)


163L ==

真的想不到做到这种程度还会有人质疑他们的感情


164L ==

现在是没人会质疑了……


165L ==

我也来说,没人觉得七代目的信里恋爱中的氛围很可爱吗(ˊρ`)


166L ==

………………我本来想说很可爱,但是本人忽然从人人喊打的CP粉成了预言家,陷入了迷茫。


167L ==

引用:“今天看到了你寄过来的照片,你猜我发现了什么?呼呼,你居然有皱纹了!

我一直在想你老了也会有鼬先生那样的泪沟吗?结果看来并不是啊,说起来我一直以为你和我都不会老,可是刚刚看了看镜子,才发现已经是可以被喊叔叔的年纪了。

不过安心啦安心,哪怕我和你成了老头也是帅老头!”

大家看看这段……


168L ==

真好啊,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变老(´;ω;`)


169L ==

我记得我明明是来研究历史的


170L ==

“你一直觉得男朋友是好看的小鲜肉,今天你忽然发现他长皱纹了,霎那间你才发现,你们真的白头偕老啦”

(´;ω;`)


171L ==

不行……让我无语凝噎的还是最后两封信……


172L ==

我也……(´д`)


173L ==

这封写于七代目逝世前一周。

引用:“我有时在想,为了梦想做了这么多,最后会得到什么呢?于是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也许什么都不会有。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猜忌,就会有斗争,我在努力改善,然而到了最后,我这个预言之子好像也没能彻头彻尾改变什么。

所以还想问你,相信这样的我,你后悔过吗,佐助?”


174L ==

这是宇智波的回信

引用:“就这么想要我的认可吗?人都这么大了却好像没变过啊,吊车尾。

既然你想听,那就告诉你,没有。我相信的才不是你,而是你的爱。而我从你那里确实得到了爱,那么这就与我的初衷一致,不后悔。”


175L ==

这封信寄到后,七代目先宇智波一步离世了


176L ==

……啊,然后这之后宇智波帮他整理了所有他们的信,并且施上了瞳术吗,他那时候在想什么呢(;´Д`)


177L ==

……唉……然后所有的一切直到现在才被人知道吗


178L ==

毕竟那个时候时代背景不允许嘛……虽然说直到现在我村也没有更宽容一些


179L ==

在那个时代背景下相爱的人,真的太勇敢了……(;´Д`)


180L ==

可恶,等我考上了暗部我给自己取的代号一定要叫“宇智波和七代目是真的”


181L ==


182L ==


183L ==

是真的


184L ==

这个电波系思维……倒是快来个人把四代目的网关了啊(`Δ´)!


-FIN


本来想要研究研究某一个匿名论坛的特点的……结果写成了各个匿名版混合风的降智产物TT

大家六一快乐,周六上课真的太苦了…


评论(9)
热度(2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