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低浮上

【咕哒汪】Into you.

Into you:迷恋你。

是现代paro的pwp,非自愿,要看的话麻烦丢掉一切道德与常识,很雷很雷很雷,我打预警了不准骂我!!(。

救救孩子,几百年吃不到枪右快饿死了。

正文:

  库丘林在后脑的钝痛中恢复了视觉,这并没有什么作用,视线中仍然是黑漆漆一片。不过紧随其后恢复的触觉倒是帮了大忙,他在眼前乱摸了一通,总算摸到了紧紧蒙在鼻梁和眼眶上的深色布条,得以让他推翻“自己瞎了”这一结论。尽管如此,他却不论如何都解不开布条在耳后打成的死结。


  绑架,是绑架吧?


  他试着挪动腿,却发现自己脚上戴着沉重的金属制品,而身下的触感却不像是水泥或是瓷砖,反而像床垫。这状似绑架又不太像的情况让库丘林摸不着头脑,况且,绑架他有什么用呢?他不过是个冬木市的普通社畜,没什么大钱,不忙的时候还要找点兼职,打打工钓钓鱼,无论从哪里看都不是什么有利用价值的人。


  啊啊,难不成是有人看中了我外国人的身份、想借此打击两国外交吗?


  善于苦中作乐的库丘林先生即使在这时也能说出逗自己开心的话。就在他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从不远处突然传来咔哒的开门声。



后文放在wb@涡卷秘帖 了,球球别屏我了我真的只是想找同好顺便贡献个tag噫呜呜噫(。

搜不到的话我在同名大号@入廛 也发了一份,读音是rù chán,私信链接会被屏蔽实在也没办法(合掌入土)





评论(20)
热度(25)

© 入廛 | Powered by LOFTER